Monday, August 18, 2008

不错嘛~银牌

我真的觉得不错了。
李宗伟也尽力了…

不过,
在他输了的那一刻,
我的朋友哭了。
报纸也说他本人也哭了。
我想,
这是当然的。

就好像我朋友是他的粉丝,
都会哭。
何况是他本人。

但是,
在颁奖典礼,
当马来西亚国旗升起的那一刻,
我觉得,
我们的一哥,
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银牌啊~~~~
他真的是非常棒~~
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
大家一起喊吧~~~
加油加油加油!

其实,
在看李宗伟比赛时,
我也一直喊加油的。
虽然在比赛时,
林丹加油的声音比较多。

那时,
我想出了一个办法。
李大哥他可以把所有“林丹加油”的声音,
变成“李宗伟加油”啊!
erm~~~
就当作是远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在替你喊加油一样。

不错吧~~
不过讲容易,
做就很难了。

1 comment:

叉烧 said...

我也哭了……
不过他一定可以重新振作起来的!
我挺他!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