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找工作

放学后,我去找工作。
妈妈一直在旁边陪着我。
我是一个还没脱奶水的小姐,
很多事情都还没经历到。

我希望找到工作,
又希望不工作。
心情非常的矛盾。
但是,我还是去见工了。
问了几家店,都好像没什么意愿要请。
只有一家药材店,老板娘跟我妈谈了蛮久。
我觉得她们挺熟的。

老板娘说:
“好像要请,但是我还是要问老公。”
“好辛苦的,你女儿可以的吗?”
“怎么不读书啊?”
我妈妈说:
”不知道读什么?初中和高中差别很大!”

我只记得这些。

如果我工作了,
我应该要请三天假,或者两天。
我要去书展,我要工作都是为了我的书。
我要去旅行了,我要将第一次交给飞机。
我要搭飞机了。
去不远,也在国内。

其实我想工作,也是抱着一个心态: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工作吧!

我现在在这里,也有一个心态: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写blog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