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致 MK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和你联系了,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有没有在夜深的时候无法入眠呢?
最近有没有遇到特别的事情,让你开心呢?

我这星期过得还不错啊!
虽然学生们照样很顽皮,不听我的话,
不过慢慢我也习惯了。

还记得那天星期一,因为连错过了两辆巴士,我哭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那么小事情就哭。
那时候天气真的很炎热,我一边想着你,一边等着巴士。
想着想着,竟然巴士走了都不知道。
恐怕我是觉得想你想得快疯了,才会忍不住哭出来吧!

你应该不知道我有多么困难才不信息你的。

 我会试着快乐的,你放心吧!
 缘分尽了,就不要再奢求了吧!
 再次提醒自己:要多关心身边的人啊!

祝你一切都安好。

p/s:原来将电话壁纸换成是你的照片是那么爽的事。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要哭的时候尽量的哭;要笑得时候痛快地笑。这个才是美好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