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Malam Gemilang

最近,
我们的学校,
诶~~
抱歉~~
我想纠正一下…
不是最近…
其实也是最近啦~~
Erm~~
那么要不要纠正leh???
Erm~~
好啦~
是九月一号…
我们的学校…
诶~~
错错错~~
是我的学校…
对~~
诶,
我要说什么了啊?
我忘记了~
Sorry sorry~~

(看了标题后)
--------------------------------------

Erm~~
原来我是要讲…
我的学校…
在九月一号…
要举行Malam Gemilang…
对了~~~
Yeah!!!
想到了~~
在那天,
有晚宴…
有表演…
而且是Suki唱歌呢
你们懂谁是Suki吗???
Neh~~
那个one in the millon 啊~~
不懂啊~~
算~~
(其实我之前也不懂)
懂啊~~
Okloh…
不错啊~~
就这样~~~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