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忙完了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学了很多东西..

我重来没有那么压力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压力..

令到我一整晚睡不到觉.....

总而言之.....

全部都已经过去了...

最重要的是未来...

不管成绩如何,

我都可以看电视...

看我最喜欢的节目..

昨天SMS给补习老师

告诉他我今天不想补习..

他就让我了

还说其他两位都不用补了..

下个星期才继续..

我很开心

老师很好人

我觉得他很好

只不过他有点固执

真的.........

嘻嘻~~~

可以看一连串的节目了..

我很喜欢的豆腐博....

我来看你了....

今天的决赛...

很期待...

明年的考试我会再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