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该死的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最近我才真正感受到这句话的准确性。

我不懂现在身体里面有什么病毒,或者根本没有。
这才是最恐怖的。
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开始发烧。
退了又烧,烧了又退,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到底痊愈了没有。
这种等待死神审判的感觉,真的很恐怖。

星期五晚那天,我的体力透支了。
从中午开始,一直练铃,练到4点半,不过有休息的啦!
晚上的时候,跑去IOI Mall看明星。
妈妈劝我不要去,我偏要去,结果只能说自己该死。
回家途中,哥哥接女朋友回Cheras,在车上一个小时半。
手痛得半命,扯铃扯到太够力了……
回到家立刻倒下。

隔天早上,心情还不错。
身体还蛮好的,还没发烧。
下午时,我的噩梦到了。
在MSN遇到vinegar,向她诉苦:
“我现在头很痛,身体热热的。”
“你不要吓我!!快点休息!!”
“可能是太想念你了。”
“你最好别再想念我了,去休息!!”

睡了一觉,遇到pink。
“我现在头很痛,身体热热的。”
“你应该ok的,不然怎么玩到电脑?”
“我有点辛苦。”
“不听话~~还玩电脑~~”

所以,我不玩了,等妈妈回家。
妈妈回来后,带我去看医生。
38度,huh??原来我真的发烧!!
医生叫我等待,如果到星期一还发烧,就要去验血。
那时候恐怕不是A型流感,就是蚊症。
不过如果星期一好了,就是喉咙发炎的关系。
不过确定的是,星期一,也就是明天,我不会去学校。

今天中午的时候比较烧,现在好多了,
所以才有心情在这里打字。

如果我真的中了流感,我的良心也过不去。
因为最近跟我接触的人还蛮多的。
家里没有温度计,不知道自己还在发烧没有。
摸摸自己的额头,一点点热,比起中午好多了。
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希望不是流感,
不然我身边很多人也会中招。
那时候我会内疚死的。

不如我现在不要那么悲观,就想下明天会更好吧!
祝福自己。

13 comments:

幻影 said...

好好休息,
不要想太多~

Doreencyl said...

幻影,我真的没有想很多,我只是想超级多。
你也要好好的。

小喏 said...

放心,你会没事的。。
我为你加油打气。。
快快好起来陪我上课唱歌哦。。

orztea said...

omg... if u really kena..
i wil kena oso lo.
so shocked u noe.....
gambateh n hope u recover soon

Doreency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oreencyl said...

小喏,我会好好的。

橘子,你真的是我认识的橘子。
你去cc上网啊?

Doreency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sYanyan said...

nanana...
mz take care take care ar...
drink more water ar...
rest rest rest ar
dun always on9 ar
dun think too much ar
also mz take care ar
ar ar ar ar ar...==

rz_wong said...

take care...

Charles W.Hong said...

要小心身体哦,多喝水~^^

Doreencyl said...

嘉恩,我不听你的话。
我还整天on9~~
我好多了……谢谢关心……

贞贞,我会的。

伟康,收到。

日落黄昏 said...

不用担心,太过担心小病也变成了大病,喝多一点水,很快就会好的,放心吧。

Doreencyl said...

舅舅~~~我要好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