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叉烧

莹盈,生日快乐。
叉烧,生日快乐。
pink,生日快乐。
好朋友,生日快乐。

我记得自己曾经说过,要写一篇部落格,完全属于你,因为是你的生日。
还想跟你一起在蚂蚁发关于你生日的文章。
不知道,你是不是选择在10月4号的凌晨十二点发呢?
无论如何,我在下午时,已经把它写好。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
你的生日,我也特别兴奋。
兴奋到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其实,最近我还蛮大压力的。
幸好有你的陪伴,幸好有你的支持。
有时候,我也蛮心疼你。
所以,你熬夜的时候,我都不想睡。
于是隔天我一回到家,就倒头就睡。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星期二,我有文学考试。
你还叫我不要理戏剧的事情。
你的那一句话,令到我好感动,好想哭。
现在我也好想哭啊!

你真的是很为朋友!
这句话我跟其他人讲,其他人都不会说不是的。
就算你认为你自己多自私,我都觉得你人很好。
不管别人怎样看你,我都会认为你人很好。

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又想哭了。
回想起我们刚认识时,你也是那么爱唱歌。
我每天走过去你的座位,好像暗恋你一样。

中二和中三的时候,我忽略你了。
我跟橘子谈天,都不跟你谈。
如果让你受伤了,我真的很抱歉。
友情真的不能做比较的。
人比人,会气死人的!
我还记得,你以为我会忘记吗?
中三的时候,你问我:为什么下课很少跟你谈天?
我说:“因为橘子在别的班,我要争取和她谈天的时间啊!”
这句话是真的!我没有骗人!

就算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就算我遇到一位对我好的人,
我也不会忘记你,也不想忘记你。
你在我心中,永远都会是那一部份。
我以后谈恋爱了,结婚了,我都会记得你。
记得一位对我好的人,是多幸福的事啊!

但是,朋友总会有分离的时候,对不对?
我不害怕面对。
因为,你在我心中,已经烙了一个印,永远都不会消失。

很感动,很感动……
胡思乱想中……
我爱你,莹盈。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好多人生日哦~

叉烧 said...

谢谢你~我现在是满眼泪水了……
感动……
谢谢你,我也爱你。

Doreencyl said...

莹盈,我也好开心,好感动啊~~
生日快乐……^^

伟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当然很多人生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