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有惊无险

这几天,我过得有惊无险。
哥哥发生了车祸,幸好身体没什么大碍。
但是,那辆车就上天堂了。
在这里,我要哀悼一分钟……XD

驾车,真的要非常小心。
喝酒后,不清醒的时候,千万不要驾车。
虽然有时候是别人的疏忽,
不过只要你不超速,
你就可以将危险减半!
我哥哥就是因为睡眠不足,才会撞车的!

今天补习时,我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事情。
有一些路口,为什么一直会有车祸?
老师说:这些意外是车厂的人搞出来的!
某些车厂会在特定的时间,故意制造车祸!
那些车子故意跑出位,闯红灯……
为了制造连环撞车事件!
第一辆撞不到,第二辆撞不到,总有一辆会撞到。
车厂就有生意做了!
那时候,吊车好像早就预备好了,很快的就把车吊走。
这一切都是巧合吗?

如果是真的,为何警方没有察觉到?

说到警方,令我想起一宗杀人案。
案发地点在某鱼塘。
那位鱼塘女东主被谋杀了。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456734?k=謀殺案

很好奇为什么凶手要杀那位女东主。
死者好像是被虐待死的。
看到这新闻,第一闪过的形容词是:变态
凶手简直是禽兽都不如!

我说那么多,也只能够叹气。
不想再说了。

4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车子坏了就算,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Charles W.Hong said...

‘好像在暗示我驾车小心点’ XD

Charles W.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oreencyl said...

伟康,的确!你驾车要小心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