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一直以来,很想写一篇关于他们的文章。
因为发现他们在我的心目中,越来越占据地位。
写了几篇关于叉烧和橘子,
是时候写一篇给他们。

那些男孩们,无意间影响了我,改变了我。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
有你们真好。

乐民,
你教会了我--简单。
一切都可以很简单,就好像我们的友谊。

志鸿,
你让我学会享受。
享受现在。
跟你聊天,真的很享受。哈哈!

木炎,
勇气,没错,你给了我勇气。
反正都不会死,那就去做吧!
我永远记得。

维山,
你教会了我独立。
你让我做了领导者,再放下。
这期间的风风雨雨,都令我成长了。

俊易,
你令我学会忍耐。
教导你需要时间,而你令我有了这份耐心。

杜教练,
你教会了我坚持。
永远都不放弃,努力地追求梦想。

李老师,
有了你,我学会了面对事实。
不要逃避,认真的面对这个社会的好与坏。

C,
谢谢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
爱情并不痛苦,是幸福的。
就算只是我一厢情愿,那又如何?
只要是曾经爱过……^^

----2011年5月22日----

K,
曾经,你是我的梦想。
我愿意为你,放弃我的一切。
曾经,我是那么卑微地爱着你。
现在,我不再觉得卑微。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
永远是位好哥哥。
有一种爱,叫放手。

---2011年8月4日---

F,
你知道吗?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
有什么办法可以令你快乐?
有什么办法可以令我们更靠近。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愿意付出的感觉了。

---2013年5月19日---

Kit,

我已经分不清楚自己是喜欢你还是不服输了。
那一段痛苦的时光也慢慢过去了。
还是会希望你会有一点点在乎我。
我对你的感情也许不深。
真想趁一切还来得及,将自己从深渊里救出来。
但是,想念你,已经成为了习惯了。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叉烧 said...

是或不是,有或没有,爱或不爱,
我想你已经收获丰富了。=)

Doreencyl said...

哈哈~对啊~不过那也是表面上罢了。
真正的我,不知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