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喧哗

你们的喧哗,更带出了我的寂寞。
以为只是玩笑,但对我来说是心里的刺。

“她跟XX告白后,被拒绝了,所以……”
如此简单的一句话,谁又知道藏了多少心酸?
怎么可以就这样大声地说出来,不顾我的感受。
我不在意全部人知道,只不过,请别再唤起我的忧伤。

也许平时我假装不在意,但是并不代表我已经放下。

我和另外一个他,明明不是情侣,为何会被你们传得那么厉害?
我不是责怪你们,我只是奇怪。
你们怎么可以无中生有呢?
有来往并不代表谈恋爱,不是吗?
我们可以是知己。
难道和对方做个朋友都会招来笑柄?

对不起,如果以上我说的话得罪了你们,或者歪曲了事实。

我想,我真的受伤了。

6 comments:

叉烧 said...

该死的!
星期一看我还不宰了他!王八!
这种人不理也罢,践踏别人的心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说话不先想清楚,开玩笑要有个限度啊!
废财!

小喏 said...

小蔡,学会不在乎,快乐也会跟着来。。
无聊的人说的无聊话就别理他们吧。。
我们不要和他们计较那么多。。
为自己的幸福而战是对的,我支持你。。
加油。。

danvers said...

我以前也是每次被人说我
甚至杯葛我
每次我都表示得没什么
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很想打人
所以我从小到大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但我慢慢学会了不在乎
不在乎别人的闲言闲语
他们有他们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我不想让自己的美好心情让那些不值得一提的无聊人影响
小蔡...慢慢学会不在乎吧
你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
加油!!!

{KeLvIn}俊易 said...

算了吧...你都知道他们那两个瓜的性格啦...哈哈...不要管他们了...清者自清!!!加油哦我们的蔡主席!!!

Doreencyl said...

谢谢你们,我没事。
只是在这里发牢骚。

叉烧,我不追究了。

艾媚,我会学着不在意。

danvers, 谢谢你。加油!

俊易,
你这样说他们,小心他们扁你。XD

炸弹 said...

oi什么两个。。我没他酱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