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紫婷,看过来~

紫婷,看到了吗?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没什么好送给你,只好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生日快乐~

从认识你到现在,都觉得你是个美女。
你身上总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专属于你的,无可代替的气质。

所以,我以后可以叫你气质purple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除了今天之外,希望每一天你都能愉快地度过。
凡事想开点,才是快乐人生哦!

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朋友。
还是一个怎样的学姐?
不过自从我慢慢了解你过后,才觉得你真的很在意我们。
我们这班一直爱着你的朋友。

虽然,你表面上看起来蛮不在意,
但是我相信,你其实都被我们感动了,对吧?
哈哈~

还有,喜欢你耍小姐脾气的样子,带有点任性的可爱。

紫婷,记得哦!
不管你遇到什么风风雨雨,我们依然如一,
还是你好好的朋友。
有什么不开心的,不要收住哦!
可以跟你的家人,或最好的朋友说,
那么你就会开心回了。
嘻嘻~

你不是孤单的。

3 comments:

GeMiNi said...

谢谢!!!

omg~~
你几时看过我耍小姐脾气?

ZHEN said...

人家pro嘛 XD

Doreencyl said...

我有千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