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自爱

有时候我在想,我该学会如何爱自己了。
一直来都是爱别人比较多,却忽略了自己。

如何自爱呢?
好好对待自己,不再让自己受到伤害。

我想在学会爱自己之后,
我才能学会如何爱别人。

但是,总觉得我在虐待自己。
三更半夜不睡觉,让佩妮的歌声安抚我。
不是我不想睡,而是我睡不着。

很羡慕有些人三更半夜睡不着,
还能打电话给朋友诉苦,把自己的电话钱花完。
我也想过去吵妈妈,不过我承认是有代沟的。

所以,只好就这样躺着,慢慢的眼睛负荷不到,就开始闭上。
就只是闭上罢了。

每天都提醒自己,要做个快乐的人。
因为我很幸福,我拥有很多。
不过,虚荣总让我不满足。
不满足现状,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东西。
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疼爱,得到更多的关心。

小时候,我也时常睡不着,尤其是考试之前。
没想到隔了那么多年,那种感觉完全不同了。
在几年前,我还会去吵妈妈。
但是现在我也只能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墙壁罢了。

也许,我应该享受这寂寞的滋味。
半夜,哼首寂寞之歌,
纪念这多愁的青春。

风啊,别带走我的纯真。
我还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

2 comments:

薇嘉. said...

嗯,女子應該學習自愛。
一個女生最漂亮的時刻,就是她學會愛自己。這是有人告訴過我的 :)

Doreencyl said...

是啊~^^
但是我还没学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