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失望

失望。
我从来都没那么失望过。
以前,就算再失望,我咬下牙根,就会重拾自信。
可能最近的我,少了那些寄托,也仿佛少了某些能力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拥有吗?
那种,就算再失望、难过,都会很快恢复的能力。
好像消失了。

可能我重未经历过真正的难题,于是,
当一切难题降临到我身上时,我才会无来由的崩溃。
也许,我一直都掌握着事态的发展,因此,
当我无法改变现在的处境时,我才会觉得失望,
彻底的失望。

一直以来,身边总会有很多人陪伴着我。
可能我现在没了他们,我就变得无助了。
如果我对他们的依赖是那么强,那么我真的高估自己了。

在朋友这一方面,我一直都有一个想法。
我好想能够分担他们的快乐,还有悲伤。
我好想开解那些想不开的朋友,
给他们希望。

希望,我也没有了。
这一种想法,我也没能力给了。
突然,我对某些事情的期望,真的消失了。
如果全部都消失后,岂不是所有都归零?
当初满怀希望地等待,等待梦想可以被实现的一天。
而当我到达这转折点时,却没有勇气踏步。
这会是我想要的结局吗?

不,最后的最后,
没有人会画上句点,除了自己。
如果我还活着,这故事永远不会终结。
所以,还是那句: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