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一直都不敢承认的逞强

真的很累。
我一直都不敢承认,是因为我必须在妈妈面前逞强。
免得她不给我再累下去。

我必须累。
电视剧里,小燕子受到打击时,会不停地干活,不吃不喝的。
我没她那么恐怖,我只有她的万分之一。
我只是让自己累,没有给机会自己想太多的机会。
这样,日子就过得简单些,牵挂就会少了些。

我深怕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即厌倦又向往那一件事。
我害怕自己又掉入深渊里。

以前,我很辛苦才爬出来,看到阳光。
我可不想再回去了。
可是,毕竟,我是留恋过去的。
尽管那个地方没有丝毫我挂念的理由,
也没有轰轰烈烈的感情,
但是我始终相信,
它会是我的终点。

在这之前,我却宣告了疲倦。
睡觉,可以治好我的病吗?
只怕梦醒时分,更加难过。
更累,更不想面对事实。
那残酷的事实,我都快要忽略它了。
可那一幕又一幕的回忆,不停地敲打我心里的警钟,
提醒我,叫醒我,泼我冷水。
醒了过后,我又怎样入睡呢?

只好暂时不睡了。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安然入睡的,我相信。

1 comment:

liyi said...

human can only move forward, but not backward,that's called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