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含笑 饮毒酒

睡不着。最近的抑郁症状又出现了,很厌倦。
最初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今年刚刚开学的时候,我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太久没上课了,抱着满满的希望。
感情上也有了寄托。
但是,现在的我,越发提不起劲儿。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令我不敢再抱于什么希望。
只好每天行尸走肉的过活。

妈妈最近又不在家。
家里是我当家的说。
什么都要烦,EQ低一点儿也不行。
每天花至少两个小时在煮食,还有其他家务呢!
 盼望着妈妈回来,但是据我所知,她回来不到几天,又要出外几天了。
这分明是要考验我!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
害怕有一天我的压抑变成真正的抑郁症。
那时候在挽救就很难了。
如果我的意志力无法打败这一切,
那我还能怎么做呢?

很辛苦。
一念之间突然发现爱情竟然是种毒药。
一旦你接触了它,你就会上瘾,然后慢慢地....慢慢地...
死掉。

5 comments:

chasao said...

既然可以慢慢死掉,那就有办法慢慢重生。

Anonymous said...

不要压抑~就算不找个人分担,至少找个人诉说~

Doreencyl said...

无名氏,我已经说出来了阿!你不是看了这篇博吗?

叉烧,只是偶尔发牢骚罢了~

橘 said...

叉烧,你是说浴火凤凰吗?
压抑就唱唱歌,做些无聊的事吧,哈哈。

Doreencyl said...

橘子,唱歌?我每天做的...无聊的事?我每天在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