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我不会喜欢你

现在的思绪是混乱的。
越来越觉得自己没资格说话,尤其是太过感情用事的话。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的感觉,真的不懂。
就好像剧中的程又青一样,我必须喃喃自语,思绪才不会打结。
这首歌,似乎轻轻地触碰到我的内心深处,
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很奇妙,也很悲伤的感觉。



我很想找人聊聊,但是却不知道聊什么。
感觉,很难过……
可能只要睡一睡就会好了,我想。

突然想起很多人,他们都是我觉得不错的朋友,
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我却一个都不能,也不敢联络他们。
很想跟他们说声:谢谢你们。
这样,也许我的存在感会多一些吧!

这要命的存在感,真是难找?
我就要那么自虐吗?

我真的很讨厌重新交友的感觉。
我不想再重新交待我之前的生活,也不想再重提那些伤心的事。
但是我越不提,我越是想起。
还是,我可以选择不去想呢?

还有,那一种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却又要被逼不跟他联络的感觉,
使我觉得很累啊!
我可以选择逃避吗?

我还很厌倦自己时好时坏的情绪,
令我很搞不清楚状况!
有时我真的不晓得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的!

别想了,别想了。
我只是, 太过压抑了。
还有,因为找不到人聊天,
所以只要自言自语了。
也许,这样我应该比较有存在感了吧?

晚安了。






2 comments:

ai mei said...

find mii bah..i wil b free 24 hours...jia you

Cheng Nee said...

很明白那个感受。我也处在这样的慌乱呢。
或许找我聊聊吧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