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8, 2013

很久没有梦到你了。

昨天,我在你怀里唱了这首歌。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不再寂寞。

唱完这最后一句,你放开了我。
顿时,前方的那一条河不见了,变成了一条康庄大道。
我也醒了。

这证明我已放下你了吗?
还以为我以后都不会再梦见你,当我决定不再与你联系后。


其实,我真的很傻。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一场梦。
感觉,终究是虚无飘渺的。
我和你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什么都不是,甚至不会再联系对方了。

只不过,此刻的我,真的很想跟你诉说我最近的一切啊!

好怀念以前我们无话不说的时候。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过去的已经不能够回头了,往事只能回忆。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慢慢的,你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