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循环

扯铃营过去了,又要面对大考要到了的事实。

想回去今年的扯铃营,最印象深刻当然是第二天晚上。

第二天晚上的荧光铃表演,突然很感触,因为想起了今年年头和K一起表演的荧光铃。

想起自己是怎么爱上他,直到开了学后才渐渐放下他。

然后渐渐将感情寄托在F的身上。

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烦任何人,所以打算不再联络F。

只是,突然觉得这样的循环很累啊!

累得我没有冲劲继续努力了。

不知道自己活着是干什么的……

虽然知道自己进了 PAP 的舞台剧,但是对于自己演员的资质还是有所保留。

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又没有了F的支持,感觉很没有推动力。

之前都是F在鼓励我,我才能过了一关又一关的。

现在突然间没有他的支持,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过了。

又是一个过渡期。

加油吧! 蔡毓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