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令我讨厌的朋友

其实,
我很讨厌一位朋友。
我知道身为一位朋友,
应该宽恕她。
错错错!!
她根本不需要被宽恕,
因为她根本没有错。
这是她的性格......
本性难移......
我明白,
明白......
但是,
我就是无法跟他相处。
她很令我讨厌。
我跟他相处,
根本都不快乐...
觉得很辛苦。
也许,
这就是她的本性。
而我,
不告诉她,
接纳她,
了解她......
那也是我的个性。
我的家族,
脾气都不是很好。
很暴躁......
很急性子......
所以...
我们两个在一起,
是注定不融洽。
人的性格,
人的心理,
真的很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