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出丑

今天在学校出丑了....
我竟然听错老师讲的 话。
害- 到- 我- 当 -众 -出 -丑。
我不要~~~~~
回家做功课的时候一直想这个问题,
一直想不通。
然后又遇到不会的数学题......
Oh My God~~~~~~~~~~~
我的天啊~~~~
你可不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我不会啊~~~~
请赐给我一位老师吧~~~~
唉~~~~~~~~~~~
救救我吧!!!!!
啊,我又离题了。
今天我做功课,
做功课做到咬牙切齿......
一直想着出丑的事。
咬牙切齿咬牙切齿.....
越做越快越做越快......
最后....
终于......
做-完-了!
哇哈哈哈~~~
有没有被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