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折磨

有时候,
我会觉得跟弟弟相处,
是一种折磨。

我不应该那么想的。
他是我的弟弟,
我应该和他好好相处。
但是,
两个人相处久了,
是不是都会吵架呢?
每次和他说话,
他都会不爽啊~~
“巴哔”鬼来的。
OMG~~~~
我受够了。

我的心越来越痛。
但是,
过了一阵子,
心情又会好回。
我真的不会记仇的。
要得罪我的人,
come on!
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但是也不要太过分。
嘻嘻~~~

我想,
跟一个人相处,
不要在意天长地久。
我不是指爱情。
我觉得人相处久了,
一定会吵架。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吵架有时候是为了更能了解对方。

我们可以选择学业、事业、爱情、友情,唯独亲情。

Doreencyl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