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凌晨十二点

昨天熬夜熬到十二点,
就是为了写一个故事。
越写越觉得自己很废。
所以干脆不要写了…

要不要我跟你们讲一个故事:

“你为什么要这样?”
“对不起……”
“你变心了,这还不用紧。但是,你能不能留一点尊严给我?”
“……”
“我什么都没有了。”
“对不起。”
“你所说的对不起,是对不起我,还是我们的感情?”
“……”
“我受够了!你竟然对一个……一个相机心动?”
“我不是心动,而是爱上了它。”
“好,那你慢慢爱吧!我们之间已经完了。后会无期!”
“……”

…………………………………………
我觉得自己很废。
很无厘头。

我现在不应该blog的。
考试要到了…
不过休息一下也不错。
所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