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不知足

人总是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就好像我,
也一样不知足。

我很不忿。
我很不服。
为什么别人能够那么开心。
而我,
却不能。

我就是那么不知足。
有人说,
开心就在于自己。
你一早醒来,
开开心心的。
就会一直快乐下去。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想太多。

很想抛开一切。

有一位叔叔说:
在他的字典里,
没有寂寞这两个字。

很羡慕他。

不过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寂寞,
还是在逞强。

所有的东西都是未知数。
希望我的路,
会一直很美好的,
走下去。

这是每个人的愿望。
不见得每个人都可以实现。

就好像生命配额不能转移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