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眼镜该换了

头晕+眼痛。
眼镜该换了。
验了眼睛才知道,
我闪光了。
不怪得最我最近频频眼睛痛…
和头晕。

头晕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已经持续头晕两个月了。
其实也不算是“持续”。
期间我也有不头晕的时候。
但是只是一个星期。
过后又开始头晕了。

我很不明白……
还以为耳朵好了,
头晕就会好。
但是,
人生的路真是崎岖……
(其实比起别人,我的算是小儿科)
没想到我还是头晕……
也许是眼镜的问题吧~~

我没好好保护眼睛,
近视加深了,
又有闪光了。

我还发现一个问题。
当我情绪激动,
不管是紧张,
伤心,
都会特别头晕。
不过,
我特别开心的时候,
就不会头晕了。
也许是上天提醒我别再伤心了。
我想,我会吧!
我会快乐的。
苏格拉底说:
快乐就是充实。
就是不要白了少年头嘛~~

所以呢,
我决定好好利用我的青春,
来写blog....

嘻嘻~~~
我不会因为眼睛痛而抛弃你的。
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