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放慢了

发现我放慢了脚步,在假期的时候。
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时间,不急,不快。
不像考试的时候那样,分秒必争。

刚才我唱歌唱到疯了。
唱歌永远都不会累。
华文学会主席叫我登台演唱。
这是我第一次唱 live band.
感觉很开心,也有点害怕。

虽然假期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懒惰的我还是顾着玩。
假期就是要休息,我对自己说。

也许是时候拼杀,但是并不是这个时候。
你没有看到我跟BLOG谈恋爱吗?

我只好对自己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6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不是唱“爱疯了”唱到你疯了吧!哈哈!其实唱歌是很开心的事,可以抒发一些压力,上台演唱可以练习你的胆量,习惯了就不会怕了。加油,希望下次回来,不是以前的你,我们一起唱疯它。。。。

休息时休息,读书时读书,没错要走更长远的路,就一定要给自己休息。。。。

Charles W.Hong said...

你要努力练习哦,
加油加油,
相信你可以,就一定能~^^

Doreencyl said...

舅舅,下次是指唱K的时候吗?
我们唱饱它吧!

Doreencyl said...

whchin, 你也要加油哦!课业,扯铃,样样行~~~~

日落黄昏 said...

好啊!你练好歌,我等你。。。。。

Doreencyl said...

haha~~~舅舅,我每天在练歌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