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pink 和橘子(2009年篇)

想讲讲这两位朋友。
突如其来的欲望,想按也按不住。
踏入2009年的六月,已经半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认识他们的时间越来越久。

pink,刚刚申请入营。
很明显,受到我的影响。
不不不,是他自己决定的。
(这叫做精神分裂)

pink,我的开心果。
没错,是你,真格的。

橘子,我有一句话想跟你讲。
你很坏!
最近你时常说我坏,其实我心里很不满。
真的,你伤到我了。
假装多好,但是对你,我从来不假装。
我想对你说:"别再让我流泪了。“
也许是我自己敏感,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算了,其实你也不是很坏。
我只是发泄一下罢了。
别放在心上。
死了,我说出来,你不会生气?
(不会不会不会)


其实我真的很会假装。
我对很多朋友都不满。
但是,我会试着劝自己,
我要对他们好一点,他们才会对我好一点。
我真的是不够知足。

今天讲了那么心里话。
舒服了。
朋友们,别在意哦!

2 comments:

小橘 said...

我会注意一点咯,
讲到我好像是会吃人的老虎酱。
对你真才会说你嘛。
T.T

Doreencyl said...

你讲话的却很可怕,很像老虎。
因为人就是不愿意接受赤裸裸的事实。
我也许是这样的人。
也许我认为你讲的事实不是事实。
所以我才会那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