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天灰

我的天空又变得很灰。
躺在沙发上,不小心又哭了。

这一天,真的很辛苦。
从执着,坚持到崩溃。
每一次都是这样。
情绪说变就变,没有预兆。

我自己一个人跑了出去,到了我家附近的公园。
最近都时常这样。
我荡着秋千,荡着,荡着……
我哼着歌。
有时候会真正去唱歌,唱到最响亮。

我喜欢这种唱歌的感觉。
那种无拘无束,对着蓝天,就好像唱歌给全世界听。
全世界的人都聆听我的歌声,聆听着我的心。
我找到了快乐的意义。
心灵上感到满足后,我回家了。

回家后,还不是一样。
头很痛,很晕,很想睡觉。
但是就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又很想哭,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直到现在,头脑还有点晕眩。

我不算对自己要求高,只不过我放不下执着。
对什么都好,我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说得好听点,就是执着。
难听,就是笨蛋。

人不都是应该向前看的吗?
为什么我总是将自己封锁在回忆当中,
却又拼命地挣扎呢?

面对别人,我总习惯强颜欢笑。
因为如果我不笑,我的世界就不会再笑了。
我心情的灰,不会持续很久。
在写完这篇文章后,它已销声匿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