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我要的幸福

有人说,寂寞其实很好。
寂寞可以告诉一个人,
他有多幸福,他应该知足。
因为曾经寂寞,所以当幸福到达时,才会去珍惜。

总结来说,我应该享受寂寞。
可是,我压根儿不觉得有什么好。
有人认为寂寞好,是因为他们并不真正的寂寞。
他们只是一个人,他们只是孤独。
而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刻,但是却承受不住寂寞。

于是,我讨厌上面子书。
面子书很热闹,但是却反衬出我的寂寞。
我恨不得自己能够脱离它。

我喜欢跑出去。
我喜欢跟朋友混在一起。
有了他们,我就不再寂寞。
他们令我感受到,我不是孤独的。
朋友,我爱死你们了。

抱歉,我就是那么爱你们。
爱到利用你们来逃避现实。
逃避我最在乎的人。
利用你们来忘记他。
虽然,当一个独处时,才发现,
我能够忘记的,只是我还在爱着他。

如果给我时间,我会慢慢放下。
只要自己不再将回忆的画面重演,
或者对自己比较有信心时,
我想,我会开始,
寻找我要的幸福。




p/s: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