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朋友 灵魂

星期五,今天我选择跟扯铃队度过。
可以说是很开心的一天。

不懂我的神经出了什么毛病,
今天特别容易出状况。
好想整个人处于半睡半醒之中。
也许是因为前一天睡眠不足的缘故,
也可能是因为真的累了。

今天,肥牛提醒了我,我还在想念他。
很高兴我连这种想念,都需要别人提醒了。
很抱歉今天没什么理你,因为我今天很反常。
反常到,也许会有几句话伤了你,我也不知道。

就算是对着家仪,我也直率了许多。
感觉上这样,我们才能更加了解对方。
我也不大习惯去讨好那些很好的朋友。
对他们,我只能真诚对待。
代价就是,我不再会只说好话,可能难听的话,我也会说得出口。

话说,我的生日快到了。
记得去年生日快到时,我还在烦要怎样过。
今年,我不再烦了,就跟家人度过吧!
我很爱他们,他们是我唯一觉得很窝心的依靠。
没有了他们,就没有我。

我发现,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担心。
担心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事实是,每一件事情,真的不会完美无瑕。
我们只能不断从错误中学习,希望下一次,会更好些。

言归正题,基本上也没有正题。
为什么今天会那么开心呢?
因为我学会放下包袱。
如果包袱太重,就得暂时放下,休息。

另一方面,我也必须相信。
相信这个世界上,依然有我存在的意义。
相信凡事都会很好的。
问题是,我能够持续地相信吗?

现在,脑海里都是他说过的话。
感觉上,我和他蛮想象的。
我们都害怕那些无法弥补的遗憾,充斥着我们的脑袋,久久不能释怀。
我们也害怕空空荡荡的日子,仿佛每一天的开始都是一种折磨,精神上的折磨。
我们都尝试将事情复杂化,复杂得连自己都不了解。

这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记得很久以前,我认为跟另一个他是灵魂蛮相像的人。
现在,我又找到了吗?
感觉上,这些性格上的共同点,令我觉得很伤感。

我们都不应该想太多。
而是,好好地生活。
别再害怕空闲的下午,或寂寞的夜晚。
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对吗?

3 comments:

the Kid said...

我上榜了=)
少许感动 ~

Doreencyl said...

这叫礼尚往来....

the Kid said...

不是叫孔融让梨?><


要讲什么就讲吧~~
但是不能人生攻击。
我很脆弱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