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日出 前夕

明天是我的生日。
刚才我多手按了一下,关了我面子书的生日显示。
突然很想回到以前没有面子书时,
大家通过部落格,或当面祝福我。
那时,虽然祝福我的人并不多,却已令我感到满足。

只要心态没有变,我相信自己也一样会开心的。

我不否认,我还是对某一些事物有着期盼。
期盼他们能够记得我的生日。
希望能够听见他们对我说生日快乐。
太多的希望,只会令我失望,叉烧说的,呵呵。
自从那天看见你的留言后,
我才觉悟到自己不应该将莉仪的毛病学过来。
对不起哦,我不会再重犯了。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

谢谢艾媚特地从金宝回来,令我可以见你一面。
就算你否认,我也当作是这样了。
这叫阿Q精神,呵呵。
看见你过得那么好,我也很开心。
就算没有听见你当面跟我说生日快乐,也不用紧。
还记得你生日时说过,希望我在生日时能出现在金宝。
结果你自己跑回来了。
还记得你留给我的蛋糕,虽然已经不在了,我就假装已经吃了。

每一年,莉仪都会摆出一款不在乎我生日的样子。
这令我觉得太……可爱了,呵呵。
每一年的生日卡,感恩有你。

亲爱的妈妈,
辛苦你了。
虽然你原本说要做蛋糕给我,但是你实在太忙了。
想起了1993年的那一天,你是多么辛苦地生下我。
现在,你依然时时为我操心。
对不起,谢谢,我爱你。

爸爸,
你好疼我,
虽然有时会板起脸孔骂我。
每一次你夜归时,我都很害怕。
真希望你不要再抽烟,喝酒。
但是看到你工作压力那么大,连个发泄方式都没有,又想任你了。
还是不愿意看见你抽烟,喝酒的样子,却又无能为力。
对不起,谢谢,我爱你。

哥哥和弟弟,我也爱你们。
你们总带给我很多欢乐。
没有你们,家里就会很冷清。
有你们真好。

wljlb,
你们每一个都很棒。
希望你们都能得到幸福,衷心祝福。
我好爱你们啊!

扯铃队,
你们依然占据着我的心房。
表演一定会顺利的,加油!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但是,我不能够无时无刻陪在你们身边了。


今年生日,希望我不再哭。
就算是哭,都是开心地哭。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唱这首歌了。
凌晨十二点,我唱了才睡,一定,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