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我了解的6个星座男生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有位女生写了12星座男生,反正没事做,我就也写写我认识的男生朋友,再跟他们的星座联系在一起吧...


天平座

认识的不多,印象中只有两三个。以朋友的角度来说,他们绝对是个开心果。时常会说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话,逗你开心。如果他们不属于废废的,但是绝对是可以跟你闹着玩的。跟他们一起出外的话,应该不会很闷,除非那天他们心情不好。

但是,其实他们的闹着玩,废废的性格是有跟着白天夜晚,或者在外头或家而改变的。就好像我一个朋友,他白天是michael, 绝对是那种很废,时常说一些很无聊的话,但是到了晚上,就变成michelle。晚上的时候或在一个没有外人,只有家人的地方时,他们可能会收敛他们废废的性格,开始想想一些很认真的事。这种很认真的事,绝对不是多愁善感,那是巨蟹男。他们会很在意一些,其实别人根本不会在意的事。他们会跟别人说:想太多了。其实,他们想得更多。他们也会有伤心,寂寞的时候,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想说的是,不要误会他们很乐观,而不在乎他们的感受。表面上他们表现得很轻浮,很不在乎,其实,他们在乎得很。


水瓶座

向往一切美好的事物,也尝试留住那些美好的。对他们来说,遗憾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一旦他们有了心仪的对象,他们会尝试去靠近,但是对于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很难。简单来说,他们向往爱情,会采取行动争取,但是某种程度上还是会抗拒。举个例子,他们觉得暧昧是爱情中最美好的一个时段,有些还会同时间跟不同的人搞暧昧,但是开始一段新恋情是稀少的,害怕的。

此外,他们多数是以自我中心为主的。虽然他们也有替别人着想的时候,但是替自己着想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多。例子上说的话,他们会报仇。你伤害了他,叫他原谅你的话是比巨蟹多一倍的难度的。所以初恋最好选水瓶,如果你想要刻骨铭心的爱情,并且以后都不敢接近男生的话。(最后一句开玩笑的)

他们有很多梦想,可以跟双鱼媲美。但是,他们并不善于追求。他们很在乎那些梦想,当然也相信梦想总会有实现的时候。但是,他们总是在原点徘徊不动,这跟他们感情上的弱点来说有点相似。跟双鱼不同的是,他们似乎也享受这种到不了的感觉,虽然自己也很在乎。个性,蛮两极的。


双鱼座

向往美好的爱情,但是一旦得到了,爱情已经是实实在在,不再是幻觉时,却极需安全感。他们的念旧,他们的脆弱,造就了他们恋情的不完美。当然没有事情是完美,然而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会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举个例子,他们会因为爱上某人,而很努力地追求,但是得到后,却会想该怎么摆脱你。呵呵,我说严重了,总之他们会发现你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他们心里的那个,是他们幻想中的你。也许他们会很努力跟你继续走下去,但是人总是会怀念一些失去的。如果双鱼在你面前说他们前度的事,你受得了吗?有时候,他们会念旧到在女友面前说起前度起来。这跟他们脆弱的个性有关。在他们心里,总有一些遗憾,他们总会缅怀过去那些遗憾的画面, 然后不由自主地在恋人面前说了出来。

但是,双鱼朋友实在太好欺负了,因为善良的性格。他们体贴,了解对方的感受,然后自己也付诸行动,让对方知道别人是在乎他的感受 ,让对方感动。由于他们没有安全感,所以他们必须这么做,来得到朋友或长辈的信任。只有这样,他们才没有理由将自己的脆弱显现出来。可以说,一个习惯性假装自己很有信心,其实很脆弱的孩子。

他们总很快地从感情的挫败中痊愈过来,然后开始找寻下一个目标。那么,为什么还说他们脆弱呢?因为他们脆弱,所以他们才不甘愿就这样脆弱下去啊!初恋过后的双鱼,通常就是典型的坏男人。总是爱得很快,分得很快。不要怀疑他们的爱情。只是受伤过后,他们更要求完美,更加不安定,更加没有安全感了。
 


天蝎座

占有欲,每个人都有,他们却特别强。一旦他们爱上某人,就会很努力地想要得到。他们对于爱情里暧昧的观点,跟水瓶刚刚相反。他们认为暧昧是非常折磨人的。他们在爱情里绝对会为对方付出很多,有达到失魂落魄的境界。如果暧昧期太长久,他们会选择放弃。宁愿放弃,他们也不要再折磨下去。究竟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是折磨他们最多的问题。放弃,不是代表不爱,而是爱不起了。还有,不要忘记他们的自尊心不是盖的。

面对感情上的挫败,他们的痊愈能力可以说是双鱼的两倍。 是的,不是一倍,是两倍。他们的念旧,也是双鱼的两倍。没错,也是两倍。但是,这一切都被他们的自尊心掩饰得好好的,不让人轻易看见。他们总习惯逃避,将注意力转移在其他目标上,比如说运动,如果是他的喜好的话。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已经痊愈了。

友情上,他们绝对是很有义气的朋友,不过前提是你不要挑战他们的自尊心。通常天蝎不会有很多好友,而那些好友又是他愿意为他们付出的。值得一提的是,朋友对天蝎来说,是不比爱情和自尊心来得重要。


摩羯座

由于他们安稳的性格,还有喜欢扮酷的性格,所以有时候你会觉得他斯文,有时候会被他的幼稚和无聊气到没话说。然而这是因为他们善于将自己好的一面收藏起来,不在必要时不会将优点展现出来。 于是,他们的自信心蛮强的,不过前提是他是有上进心的人。

遵守纪律的他们,在工作上是好事,但是对于感情上的事就未免拘束了一些。为了遵守他们的原则,他们可以违背自己的感觉。他们认为只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就算别人再怎么说也没关系。怎么说得他们很潇洒?他们绝对不是,潇洒的是双鱼。摩羯难听一句就是死板。他们之前可以对你很好,但是发生一些违背他原则的事后,他们对你的态度就会变,改变的程度因人而异。

不要误会他们很沉闷,他们也会逗你笑,让你快乐,这是好人应做的事啊!但是,请原谅他们有时候太注重自己的原则,而忽略了你的感受。不要被他们的认真吓坏了。他们除了认真,还有很多可爱的一面。


巨蟹座

在感情上,他们所付出的,是非常真挚的。凡事就是以真挚为主,因为他们相信真挚的付出才能令世界更美好。有时候他们笨得不计代价地,愿意为自己在意的人事物付出很多。如果旁人对他加以提醒,而他如果察觉到不对劲时,他也会脱离无条件付出的状况。那是因为他们多愁善感和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当他们不停地付出,而又没得到回报时,他们就会突然察觉到:是时候放下一些了。没错,他们绝对不愿意放下所有,放下,恐怕只是表面上吧!

有时候,巨蟹男会有为了一些自己在乎的人事物,而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那就是我听别人说他们很坏的原因。他们以为这么做对双方都好,但是却没想到这样已经会伤害到对方了。巨蟹男的朋友就请多多提醒他们,如果他们询问你意见,你就尽管用理性来回答他们吧!因为他们很感性,但是有时却感性得失去了理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