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你的影子



曾经说过,你的背影有多长,思念就有多长。
尽管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就连影子也不是。
我也无法好好收藏你的影子,因为我没有资格,一直以来都是。

刚刚写了一首歌,叫“回忆很美”。
 原本要写毕业歌,结果还是想着他来写。
一切遗憾还是那么美,我无法忘记。
于是我将它们写成一首歌了,你知道吗?

还没看“那些年”电影。
似乎没有机会到电影院看了。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不会在意这些。

我在意的是扯铃。
扯铃营,还有我对它的眷恋,时不时会驱使我练铃。
但一切只停留在想……想……想……
只有在失去铃后,才开始在乎它。

不想多写了。





4 comments:

liyi said...

想听^^

Doreencyl said...

有机会,我又记得歌词的话,我一定唱给你听的.

泇颖 said...

想练铃等我考完试了就陪你一起练~ ^^

Doreencyl said...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