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BBQ

有时候,我发现自己人太好了。
太过于在乎别人,结果令到自己很累。
莉仪说得对,聪明人只会做让自己好过的事。
既然对朋友好,对他们好,是令我好过的,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星期四晚上的BBQ,令我想起玉婷称我们为美食三人组的事。
我是小菜,她是叉烧,她是橘子。
我们还能够在一起,感恩。

还有今天的BBQ,好开心,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发现志鸿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见到他,我总是不断地傻笑,仿佛回到当初那傻傻的我。
他曾经问我:当初那个我去了哪里?
我想,她应该从未不见过。
她只是选择在他信任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维山今天身体不舒服,应该是熬夜太多了。
我又跟他说了几句心底话。
好像已成了习惯,我将他当成自己最好的倾听者。

突然间发现自己拥有好多哦!



3 comments:

liyi said...

突然我的名字跑出来,吓到 xP

艾媚 said...

蛮想join你们的。。哈哈。。

Doreencyl said...

莉仪,怎么吓到?

艾媚,下次我们一定能够一起聚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