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不爽

眼看戴佩妮的音乐会都要到了,
我还是没能去买到一张票,
恐怕已经卖完了吧...
就算我有票,我也没有交通来回吧!
就是这样,我一直叫自己死了这条心了。

但是,我的内心深处真的很想听阿妮的现场演唱的!
真的是超级不爽的咯!难道那天晚上要一个人留在房间听她的歌吗???
还是一面做数学,一面听她的歌?
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哦?
一直读书读书读书,读到我的头脑都变笨了。

我真的很想听她唱歌啦!!!
真的是很beh tahan 啊~~~~~~~~~~~~~~~~~~~~~~~~~

还有咯!明天是周末,竟然还要回去学校,而且还是没有上课的那种!
哇,发生什么事哦? 还要早起身?你有没有事哦?
要就将我在学校的时间填满满,我才不要将自己的青春都浪费在去学校。
去学校真的很浪费时间啊!!!
 (留在家发呆更浪费时间啦!小姐)

 算了吧!某人说老师一定不会教书。
那我尽管去学校看看那老师有没有教书,
顺便验证一下一个寿星公说的话吧!
他说那位高佬说的话10%是对的,但是90%是错的。
为了验证这句话,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去咯...

p/s: 志鸿,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