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刚才替我自己唱的歌录影后,重复听了很多次,突然很想哭。第一次看到自己唱歌,很想哭哦!一直都觉得自己唱歌不大好,但是却明白自己是多么地爱唱歌。很多人说我唱歌很有问题,我都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不停地练习。我有感受到自己的进步,但是还是无法唱得如自己所愿,还差很多很多。


 对啊,今天是情人节。之前还有一个自己所喜欢的对象。可能不止一个。因为我的性格总是喜新厌旧。遇到一个,突然又有点心动 。遇到另一个,又忘记了上一个的悸动了。也许,我只是单纯地爱上他们的影子而已。从来,他们都没有给我一个真实的感觉。喜欢他们的感觉,也只是单纯地对偶像的喜爱而已。如果真的要当情人的话,恐怕就没有想象中美好了。所以,我还是慢慢等待,我的好好先生的出现吧!希望那个时候,我也能成熟地去爱了。毕竟,我现在太漂浮不定了。

很想出街,可是却很累。这种感觉,就跟很想唱歌,却喉咙痛的感觉,一模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很累,可能是从这一刻开始,从刚才我唱完勇敢过后,我就再也逞强不到了。好吧!我承认,我对自己失望透了。我连坚持自己的感觉的事,也无法办到。


我想,是我太累了吧!我应该睡了。跟我那茫然的感觉,一起躺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