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加油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不做害群之马,但是我还是做了。

心情很糟糕。

朋友说我就像绷紧了的线,越拉越紧,下场只是会断裂。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真的不是故意压抑自己,只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那种抑郁的感觉又来了。

也许很多人会叫我出去找工作,有了寄托,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可是,打从心里面,我真的很讨厌为了打发时间而工作。
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也许我很任性,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跟着感觉走。

在我觉得抑郁的这段时间,我想尽量不要想感情的事了。
我越感到无助的时候,我越想要找一个温暖的肩膀,让我靠一靠。
那不是爱情,对吧?
我已经做错了一次,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尽管,我知道,那只是一种错觉,不是我的错。

 我想,一切顺其自然,那就是最好的。
凡事都很认真和尽力地做,我就不会留下遗憾了。


加油,蔡毓琳~

--------------------------------------------------------------------------------------------------

说好了不提感情的事,还是忍不住写了。

K,又是这个代号。
我不晓得是错觉,还是真的。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以在他怀里,安静地睡着。

我想起了和他初相见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单纯的女孩。
只是把他当成普通的朋友,最陌生的那种。
如今,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还是无法了解他。
不知道为什么,无法了解的感觉,很糟糕。

都怪自己,太冷了。
他给我的感觉,也很冷啊!
今晚,好冷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