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对我好~~

其实.....
爸爸真的对我很好...
他一知道我想看电视..
就让给我看...
爸爸对我的付出真的很大...
最近他的手受伤了,
我真的很心痛。
我想,他应该很痛吧!
他应该很辛苦吧~~~
我试过脚趾被刀砍到....
真的很痛~~~
而且不可以动到水。
那时爸妈外出,
我才会受伤的....
就是因为要切腊肠才受伤的....
我真的很没有用!!!
切东西都会切到脚...
那时, 爸爸妈妈都很紧张我...
他们都对我很好....
弟弟哥哥都对我很好....
由于爸妈不在家,
所以是由他载我去缝针....
他真的对我很好...
大家都对我很好....
我很感动...

最近妈妈也很忙...
她忙着做新年饼....
她真的很忙...
但是还是准时载我们上学和放学...
妈妈真的对我很好...

我应该好好珍惜....
太多人对我很好..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