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睡-卫斯理偶得10

我承认,
看小说,也会有闷的时候。
所以,
在那个时候呢,
我就特别爱睡觉。

当然,
在看卫斯理小说的时候,
我也会闷。
erm~~~~
应该说,
我看卫斯理,
都很想睡觉。
因为我认为,
倪匡太罗嗦了。
他每次都会说:
不重头来讲就不明白啊~~
等等。

有一次呢,
朋友借卫斯理小说来看,
看看下就睡着了。
她在自己的blog这样写的。
当然,
这种事也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我记得有一次,
我看卫斯理不会睡觉,
反而越看越精神。
应该不只一次吧~~
那些书有《大厦》,《一个地方》,
都非常好看的。
嘻嘻~~~
其他好看的书我都在白天看。
我很喜欢《头发》,《寻梦》。

我现在看着《鬼混》,
前面很闷,
今早又想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