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读卫斯理偶得之十全十美

写了十篇的读卫斯理偶得
很想写一篇感想。
我的感想就是:
很棒!!!太好了!!!

感想完毕,
所以,帖子完毕。

--------------------------------------
我打算不要那么早就结束我的帖子,
所以我想总结一些东西。

我第一次写的:
读卫斯理偶得
总结是:
太棒了,把我对卫斯理的仰慕写出来了。
yes~~~
有好的开始。

读卫斯理偶得2
总结是:
一直重复着卫斯理小说很好看。
又介绍了我喜欢的白素,
还介绍了一位anti卫斯理的朋友。
erm~~~~
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朋友就承认是她anti卫斯理的。

读卫斯理偶得3
总结是:
过这篇帖子,我可以间接的说出心里的一句话:
不要对我直话直说。

读卫斯理偶得4
总结是:
我很喜欢自寻烦恼,
真的。

读卫斯理偶得5
总结是:
是一篇在讲废话的文章。
过,可以说的是:
倪匡是寂寞的。

读卫斯理偶得6总结是:
实就是事实。
人会攀关系很重要。

读卫斯理偶得7总结是:
发挥了我无聊的才能。
可以说的是:
好奇心杀死猫。

读卫斯理偶得8总结是
分离总是伤感的。

读卫斯理偶得9,总结是:
我爱卫斯理,
它是我的后备。

读卫斯理偶得10,总结是:
卫斯理小说也有闷的时候。

--------------------------------------------

正式完毕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