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我又去玩了

幸福的我,我又去玩了。这次,有很多很多人陪我去玩。
不只家人,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去了位于Raub的Benum Hill Resort。
去玩,和聚会。
我觉得很兴奋,因为可以见到许多靓仔靓女。
(这不是我的兴趣〕

到达了目的地后,大家应该也很饿。
所以,吃午餐时间到。

那里有很多东西玩,
有Flying fox, 划船,打球,越障碍,还有吃东西。
(最后一个算吗?)

Flying fox, 呵,我不敢相信有人说会怕做那种东西。
因为是不刺激的啦!只是上去吹一下风罢了。
不错啦~从这里滑到湖的另外一边。
张开双手,翱翔~~~哦,到了。

嘻嘻,玩了飞天狐,下午茶时间到。


拍这张照片
时候,
有一个人望着我。
他应该在想: 你是很喜欢拍照对吧?
我对他笑了笑。
那只手,就是他的吧?









大家排队,真乖,是时候偷拍。
不懂那位仁兄会不会也望着我,
想着:她是很很很喜欢拍照对吧?
我不懂他在那里,不可以对他笑。










接下来,就去划船吧!
这船划了,我的手真的很累。
到了晚上,我的手真的很痛。
痛得我难以入睡。

我很弱,隔天又有了证据。








隔天,我打篮球。
是比赛。
对手是哥哥那队。
我真的不会打篮球。
所以我那对输了。
哥哥从我的手抢了球,因为我不会传球。
haiz~~~~我很自卑。

然后,我参加赛跑,是接力赛。
我跑啊跑,跑啊跑…………
到终点了,我打了队友的手一下,(是接力赛嘛〕
但是还是没有brake!死了!
幸好有一棵树,好,我抓。
在这时候,有一位队友望向我这边来。
(他应该想英雄救美)
但是,我抓紧那棵树,停住了。
不懂那时他有没有想:可惜可惜
嘻嘻~~讲笑。

其实, 我漏了一part没有讲。
我在第一天的晚上,参加了唱歌比赛。
我承认,我喜欢唱歌。
但是我也承认,他们听我唱歌会很闷。
证据就是当我唱完后,一转过头,看到肥仔很闷的样子。
我真的唱到那么差吗?
肥仔,是我的朋友。
我承认,他唱歌会走音。
我至少不会走音好不好?
我很丑,可是我唱歌不会走音。
他很丑,在加上他唱歌会走音。(讲笑)
最好他没有看到上面那句。

我唱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
我唱给你们听好不好???
“给你我的手,像温暖野兽,我们一直就这样向前走。”
好听吗?
“我听不到,听不到……”
对哦,忘记了。

隔天我们还越障碍。
嘻嘻!这我不在行。
他们越得不错~~


















































































他们真的很
不错!
越了障碍,冲了凉,就要出营了。
大家都很舍不得。
不过,还有一顿午餐。
我们去了一家餐厅。






那里的菜都很辣。
有人讲那里盛产小辣椒。
哇哈哈哈~~~
跟我同座的朋友个个脸色都变了。
幸好有星爷的电影,很好笑。

我那朋友,肥仔,还剩下很多饭。
因为大家整他,给他多多饭。
“其实,你平时是吃多菜,吃少饭的。你以前说过的。”
吃完饭后,我真的很想跟他讲这话。
但是不敢说。

吃完饭后,我们回家了。
途中,我在车上被挤得快要死了。
很窄很窄的位子给我……
以为我真的那么瘦吗???

回到家了~~
洗鞋子时间到!!!
将将将将!!!!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洗完了。



由于我心情不是很好,我就写到这里loh~~
相信大家都觉得我写文章的时候,
有越来越漏油的感觉。
这是我的style, 好不好?

其实,是刚才弟弟惹我哭了。
后面我是一面哭一面写的。
不过现在好了。




我感觉到我很幸福,
因为我真的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