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中三的日子

中三,如果日后回忆起中三,
我想我会记得考试。
不过,也不过是小小的考试。
到底,出了考试之外,我还会记起什么?
还有我的朋友吧!
pink pink, 橘子。
我想,以后可能我还会想起,
2008年,是我加入蚂蚁的那一年。

中三是读书的日子,当然也会吹水。
日子过得很快,因为很忙。
忙,一下子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是--2009年。
2009年,对我来说,是新年。(废话!)
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一年……
第一个想起的是红包,
然后就是家人亲戚们。
再想下去,我就会想到考试。
所以,我逃避。

再想今年,2008年。
我做了什么?
考试。
好,还有呢?
我忘记看了几本书,几部电影……
还有错过了什么机会?
我有没有什么话忘记说呢?
我有没有很讨厌一些朋友?
我有没有喜欢一些朋友呢?
要抛开吗?
之前我的偏见,要抛开吗?
不应该那么固执,对不对?

突然,我发现内心的自己,很卑鄙,很不自量力。
我不应该有恨。
因为我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女孩啊!(?)

凡事都要看开点。
这是就是2009年的自己。
没错,我会预言。

2008年,要拜拜了~~
自私,也要拜拜了~~
自卑,也要拜拜了~~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在这里。

p/s: 很想在明天约朋友看电影,但是应该很多人,颈会很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