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炒鱿鱼

打假期工,我学会了炒鱿鱼。
第一次,我炒了老板鱿鱼。
因为我要跳槽~~~
而第一次工作,我没有拿到薪水。
因为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的原因,是因为我拿错电话卡给人家。
我相信,那位拿错卡的仁兄,一定很开心。
所以,我就赔了自己的工钱,也就是没有工钱。

不过,我还是有钱。
因为爸爸给了我那份薪水。
其实爸爸这么做,有一点不对。
因为他应该乘此机会,教会我怎样承担。

总而言之,我有钱买书了。
在加上以前储蓄的,就够了。
在书香,我买了这些书。                                        

两本鬼吹灯,一本回眸,一本追风筝的人,还有一本秘密。

我都很喜欢。









在补习中心做了六天,
〔一个星期也只做三天〕
我失业了。
是这样的:

“总院今天派来了新的老师,所以我们的人手足够了。”院长说道。
“哦……”这当然是我。
“很抱歉,他一时来到,我们也不懂如何处理才好。”
“真的很抱歉,刚才因为新老师的到来,我们才迟迟通知你。”
“不用紧。”
“所以,你明天上来好吗?我们这边会算好那些钱。”
“哦……!”
“我要先问妈妈先。”
“ok! 明天你记得带制服来还哦!”
“ok!"

就这样,我被炒鱿鱼了。
我只有一点点不开心。
过后我又很开心了。
我不用上班了!!!!

隔天的下午,
我来到了补习中心。
是这样的:

“你来了!坐吧!”
“我们刚好有在算钱。”
“是这样的,我们有老师来了,人手也足够了。”
“我看如果以后很忙的话,我们会再联络你。”
(在这个时候,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拿出了制服,放在桌子上。〕

“你开学过后有空吗?”
“我只是在假期有空。我看在明年的假期我可能可以。”
“好~~这样我们保持联络吧!”
“好,这是你的薪水。你看对不对?”
“没错~~谢谢!”
我准备打开begbeg, 拿出我的钱包了。
这是,关键到了。

“这是给你的红包,吉吉利利。”
“谢谢谢谢~~~~”
“不用客气。”
“好,我们保持联络吧

!”
“好!谢谢!拜拜!”
“再见!”

(谢谢弟弟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