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真的只有补习吗?

上补习班,在学生的眼中,
都是压力啊,读书啊,做练习啊等等。
但是,我去补习,
不只是读书,不只是学习,还有…
谈天。
不专心上课?
但是教我们的那一位都在谈天。
为什么会这样?
放松吧!一直读书会吸收不到。
对,我们除了读书,还有谈天。

今天我去补习。
我们谈霹雳州的政治。
谈这个党,那个党。
谈Jalur Gemilang以后会是什么颜色。

我也不敢讲那么多,
虽然我不是很出名。
这些敏感的话题,我们并没有权力讲。
诸多限制,真的很民主。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早上是华文学会迎新会。
下午去补习。
晚上写blog.

迎新会跳舞真快活!
跳得我哭了。

其实是这样的。
pink:“你哭啊?”
这时,我就假装哭得很伤心的样子。
然后,我就笑。
pink:“真的很像哭leh!”
我  :“我开心到哭。”
pink:“那样很好!今天我也很开心。”
我  :“……”
………
……
我:“其实我是被太阳晒到流眼泪。”
……


迎新会过后,朋友跟我讲:
“他们扯铃好像扯到癫了。我看到有人等车的时候也在扯。”
其实,有时候等车的时候,我也有冲动想扯铃。
但是我没有,因为我选择看小说。
扯铃会扯到中毒,当然看书也不例外。
我看小说看到中毒了。

我来排列一下我的中毒程度:

1:小说
2:写blog
3:看电视
(排名真的有分先后)

我扯铃还没中毒。
我可以一个月不扯铃。


今天很开心。
虽然写blog有些离题。
当然,还有不用做功课。
明天再做吧!懒惰的女孩。



2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新年就是这样,以前新年就是往外跑,没有陪家人,所以现在新年用多一点时间陪家人咯。。

Doreencyl said...

对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