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小事

刚刚睡醒。
醒了又睡,这叫做逃避。
我不想逃避现实,但是我却是这样的人。
我束手无策,你也不能怪我。
我选择睡觉,也可以说是,累了。

这个星期,我的泪水变得毫无价值。
我贬低了泪水的价值。
我试着开心。
当然,我每天都笑。
虽然笑得有点假。
但是,我却很想笑,
没有人每天都想哭的,对吗?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看书。
我很喜欢文字,图画。
所以,
没有人可以剥夺我看书的时间。

也没有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难过。
我可以为小事而难过,
为大事而崩溃。

也许写了些文字后,
我会舒服一点。
我还要去问我弟弟,
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还有,我要问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4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哦!为什么会是一样的,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是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理。。。我会去睡觉,睡醒才算,睡醒了之后,精神了出去跑跑吸一吸新鲜的空气找朋友谈谈天,不再想不开心的事,心情就会好很多了,【最重要是不要自闭就好】如果不是会变得更加苦恼。。你的弟弟还小啦,等他长大一点就会董事了,你也曾经小过啊是不是。。。。如果你能把那小事化无的话,就解决了,久而久之习惯就好,之后你会觉得。。。唉!我大量了很多。。。我希望你每天都会过得开开心心的。【苦恼】每天苦恼,不如我开心过一天。我给你的书看了吗?或许对你有帮助。

叉烧 said...

有时候我会不想睡觉,
因为睡觉一醒来就是明天了……
那不睡觉是不是就不会到明天了呢?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每天都很开心,
不过人就是因为有烦恼才是人,
我们必须每天每天坚强活下去哦!

Doreencyl said...

其实不只是弟弟,还有一大堆功课。
感觉上做不完,很有压力。

Doreencyl said...

毛虫,我的确不喜欢晚上睡觉。
很想逃避明天。
但是我太累了,真的很想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