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很blur

人家说我很blur,
甚至还说我好傻好天真。
虽然只是开玩笑,
但是,我真的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人。

我也许不用太聪明。
知道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橘子最近好像很压力。
抑或是我的问题?
我不了解。
她很为朋友,很替我着想。
不过就有点紧张。
应该是我弄乱她了。

那一天她跟我谈天,
谈什么sejarah 的tamadun之类的。
可见她真的很用功。
我很用心听,有时候难免有些不留神。
她也会谢谢我有心听她讲话。
原来她喜欢sejarah。

我真的不是很聪明。
我猜不透自己在想什么。
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跟橘子说的话,好像跟墙壁说话。
她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

总觉得自己傻傻的。
扯铃学都学不好。
跟她们一起练习很自卑。
问自己:你喜欢扯铃吗?
我喜欢扯铃,但是还没扯到中毒那种。

为什么会突然说自己blur?
哦……
刚才访问华文学会前主席时,
主席都讲我blur。
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真的很blur。
blur到一直说自己很blur。
想了想,自己也不是很blur……
只是超级blur罢了。

“我发现你很喜欢唱歌。”
“对。也许N年后你会在比赛看到我。”
原来我是那么喜欢唱歌。
访问时不时会冒出歌曲的名字。
就好像谈到爱情观时,
就会想起梁静茹的“别再为她流泪”。
令到主席很想扁我。
感觉上,我好像在开演唱会。
难怪他们想扁我。

扁归扁,不要扁到我更blur。
不过我也不介意啦!
因为我也不是很blur罢了。

3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你的华文学会前主席也是的,身为前主席那里可以这样讲人blur的,应该是教导人家吗,不是讽刺人。每个人都有自尊,为人师表吾乎哎哉!

日落黄昏 said...

你的华文学会前主席也是的,身为前主席那里可以这样讲人blur的,应该是教导人家吗,不是讽刺人。每个人都有自尊,为人师表吾乎哎哉!

Doreencyl said...

其实他也是开玩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