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生日惊喜

现在是12点10分,小蔡,生日快乐。
真的希望自己能快乐,但是好像办不到。
感觉上说自己快乐,只是在骗自己。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乐观。

很复杂的心情,很复杂。

星期六,昨天,我跟扯铃队一班朋友去IOI。
我11点就在书局,一面看书,一面等人。
看着九把刀的《拼命去死》,一直希望他们快点到。
第一位到的朋友,小喏,惊喜。
她看起来很闷,为了我,她竟然也来了。

第二位见到的朋友:伟康
接下来,我就接二连三看到教练,美怡,黄衣人。
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书局时,伟康不断地问我看过什么书。
我也不断地说哪一本书好看。

接着,伟康很神秘地说:
“你去Pizza Hut先,我去找朋友。”
我还没发觉到。

到了Pizza Hut,我见到贞贞。
我很大声地叫了贞贞,很兴奋。
开心过头,就是这样。

吃了东西,我想:我要走了,还要补习呢!
这是,志鸿来了,一来到,就有点奇怪地望着我。
我还没发觉到。
我留意到的是,他很废的带了物理书来读。
不过我觉得他带爽罢了。

侍应员捧着一个蛋糕过来。
我想:隔壁桌的吧!
但是,他慢慢地走过来。
明天是我的生日,难道……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蛋糕停放在我的面前。
惊喜,生日歌响起了。
我许了愿,有点不相信我许了这个愿望。
我吹蜡烛,切蛋糕,好像很凶的样子。
教练问我:“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做错了?”

伟康把那本书递给我,那是我的礼物,
《鬼吹灯》。
我很喜欢,虽然有点浪费钱。
老实说,那一刹那,我想到的是:很浪费钱啊!
这也难怪我,不过,那本书我很喜欢。

我要哭要哭了,因为感动。
原来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忍住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哭。
我想笑。
那种感觉,很复杂,不知道如何形容。

他们看戏之前,都望着我。
动我的下巴,好像很爽。
我反击,不成功。
然后,我走了。

等巴士时,我一直在想。
在巴士上,我一直在想。
差点忘记按铃了。
回家后,没得想了,我要飞去补习。
老师问我今天搞什么那么累。
我提起精神,真的有用,我又继续补习。
一直问问题,老师一直答,差点教不完。

现在,我还一直想,一直想。
我在想些什么呢?

这种心情很复杂。
开心,是因为你们对我很好。
伤心,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
都是压力害的。
我尝试做好每一件事情,搞到自己太大压力。
想开点吧,告诉自己。

很累,我想休息了。

p/s: 很开心,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悲观。都说我的心情很复杂~~

15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龙马精神。。。。

日落黄昏 said...

请打开它。。。。。http://hideakitam7.blogspot.com/

GeMiNi said...

生日快乐哦~
要开心哦~
要笑多点哦~
不要酱爱哭了哦~

为什么我放酱多“哦”的???
=.=

~be happy~

karyan said...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美人鱼!!!
祝你永远美丽青春
追你的男生多到....
从KL排到penang!!!

BE HAPPY EVERYDAY ^^

芷晴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永远青春活力并存~不要常常哭了哦~要开心点~乐观点~做个乐观主义者吧~^^

Vivian Ng said...

生日快乐,不要想那么多,开心过生日吧。。
我从你舅舅那里过来的。

怀怀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是从你舅舅那儿过来的,你很可爱哩!link你了!

rz_wong said...

~~生日快快乐乐~~

你昨天切蛋糕的样子真的很激动 T^T

Doreencyl said...

舅舅,谢谢你~~

Purple, 你放那么多哦,是因为你喜欢我。
哈哈哈~~~
我真的很爱哭,今天不知道哭了几次。

Doreencyl said...

嘉恩,谢谢你。
不可能的事咯,酱我不是烦死。
那么多男生追我,我就要宣布:
“我是同性恋”
哈哈~~

Doreencyl said...

芷晴,谢谢你。
我也想做乐观的人,有你们,我相信我能做到。


Vivian和怀怀,谢谢你们。

Doreencyl said...

贞贞,我很激动meh??
我只是想快点切完,然后分给你们吃。
其实我也有想:
你们干吗那么浪费钱。
然后就很感动,一面想,然后就神经失调了。

Charles W.Hong said...

生日要开心的嘛,加油哦!
等你专辑!^^

小喏 said...

jolin生日窝。。
哪里可以少了我。。
其实也不会很累啦。。
我平时都是将出街的。。
倒是你蛮可怜的。。
又要赶去补习。。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把嘴角扬起来吧。。
笑^^~
生日快乐

Doreencyl said...

伟康,我现在心情好了很多,因为有你们。

小喏,当然,朋友就是这样。
补习不可怜啦,还好。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