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生日礼物。
为了感恩,这篇blog为你们而存在着。
以下是我的亲人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亲人篇

妈妈:
在我不开心时,安慰我,还有温暖的拥抱。
煮很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生下我,不嫌弃我,爱护我,容忍我,很多很多……


爸爸:
在我很闷时,愿意陪我看戏,出街。
劝我不要看电视,读书就读书。
讲的话令到我觉得好笑。
养我,忍我,爱我,保护我,还有很多很多……


弟弟:
我发脾气时,跟我一起发脾气,有时候还忍我。
我开心时,跟我一起开心。
整天跟我吵架。
送我笔笔、生日卡。


哥哥:
很有耐心地教我。(虽然有时我会过他)
忍我一直霸住电脑。
陪我搭巴士。
爱我,保护我,还有很多很多……


舅舅:
祝福我,为我写blog。
我有困难时,帮助我,留言给我。
原谅我当我很忙,不能陪他谈天。


朋友篇


叉烧:
陪我一起哭,安慰我,唱生日歌给我听。
跟我一起疯,当我神经失调。
忍我,当我伤到你的时候。


橘子:
做我的fans,送歌词给我。
整天贬我,令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假装不关心我,令我觉得其实你很关心我。
陪我做很多东西。


阿妏:
帮我当我不会做功课,借我抄答案。
忍我当我一直贬你。
安慰我当我不开心。
原谅我整天不陪你。


小喏:
陪我,陪到很累。
唱生日歌给我听。
忍我当我很蠢的时候。
半夜三更祝福我生日快乐。


渼仪:
我不会的功课,教我。
忍我当我很笨的时候。
问我问题,令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质疑我,令我没有自信心爆棚。


志鸿:
唱生日歌给我听。
帮我听我唱歌有没有走音。
牺牲读书时间,冒着增肥的危险,吃我的生日蛋糕。


浩阳:
借书给我看。
送志鸿的眼镜给我。
遇到我跟我打招呼,忍我当我说不认识你。


诗韵和洁仪:
送我钱包。
忍我当我伤到你们。


玉婷:
半夜三更祝福我。
发掘我的歌唱才能,我的伯乐。
安慰我当我伤心时。
唱生日歌给我听(在心中)


小bear,奕亭:
替我加油。
容忍我,当我得罪你们时。



接下来是扯铃队的朋友:


伟康:
帮我庆祝生日。
支持我,欣赏我,容忍我。
一直教我,但是我还一直不会。


美怡:
帮我庆祝生日。
陪我手拉手诳书局。
教我扯铃,听我唱歌,赞我唱得好听。


嘉恩:
叫我美人鱼,令我自信心爆棚。
赞我唱歌很好听,令我唱得很爽。
整天陪我聊天,当我很闷时。


贞贞:
选蛋糕给我吃,忍我当我伤到你。
陪我谈天当我跟你谈天。
整天留言给我。


欣欣:
陪我一起疯。
安慰我,当我哭的时候。


芷晴:
借你的铃给我玩。
整天留言给我,安慰我。


家仪:
陪我聊天。
忍我当我扯铃时一直唱歌。
(虽然你是那么的喜欢我唱歌)


purple:
整天留言给我。
赞我很厉害,令我很爽。


维山:
听我的话,叫你笑就笑。
听我唱歌,虽然觉得我很吵。


佳莹:
陪我一起疯,一起笑。
我不会的时候教我。
跟我谈天,听我唱歌。


俊翔:
教我扯铃。
忍我当我一直不会。


慧盈:
在补习时陪我一起疯。
忍我当我补习时太吵。


黄衣人:
唱生日歌给我听。
忍我当我伤到你。


教练:
唱生日歌给我听。
陪我们一起疯。
教我扯铃,教到我会。
安慰我,当我不开心时。


补习~~


李老师:
很有耐心地教我,忍我
借我很多书。
给我很多金玉良言。


师公:
教我教到我会。
讲很多故事给我听,令我体验到人生。


我不懂还有谁送我礼物。
你们送给我的礼物,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我很开心,很感动。
谢谢。

8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哇,很多人对你好a,你也一 一的答谢了,我看不完很长啊!不用谢啦应该的应该的。。。

又长大一岁了,不要时常哭咯,感动时哭没关系,哈哈!!我也要谢谢你啊!因为你,我才有写blog的念头。。。

GeMiNi said...

你真得很厉害咧~
这是事实...
可以谢酱多人...
换成是我?
真的做不到...
记性不好嘛...
一定会忘记几个的... >.<
pm: 原谅我吧~不是我没良心...

太感动了... T.T
也包括我在内...

happy birthday again... ^^

~be happy~

rz_wong said...

榜上有名 T^T
几感动一下 T^T

怀怀 said...

有这样多亲人、朋友的祝福,你很幸福!^^

Doreencyl said...

舅舅,写blog真的好好,不用谢我拉~~
我们一起坚持吧!

Purple,你们开心,我也很开心。
你又讲我很厉害,很爽。

Doreencyl said...

贞贞,你几感动,我很感动。
哈哈~~再一次谢谢你。

怀怀,我真的很幸福。

芷晴 said...

好开心哦~你终于记得我了~^^

Doreencyl said...

芷晴,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