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得奖感言

原来我没有想像中那么爱哭。

今天的联谊会,我抱着满怀期待的心。
结果,主席临时删了我们的表演。
我还以为,可以在台上唱:“说好的幸福”,
但是一切只能在未来实现。

我也不能怨谁,因为运气的事情很难讲。
也许天知道我准备的不够好,处女秀绝对不能白白浪费。

我差不多用五分钟的时间,我决定不哭了。
我不想我们的联谊会,会被我的心情影响。

这次的经验,令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其中包括,我的朋友们。
没有你们,我的中学生涯不会那么精彩。

原来边听偶像的歌,边写文章是那么爽的。

以下是我的真心对白,不得空的人可不看。

谢谢你们。
叉烧和橘子,你们第一时间来找我,我很感动。

玉婷,你的体谅,令我感到内疚。
我们没有做到很好,你却还那么体谅我们。
你不用觉得抱歉,因为不是你的错。

jenice, 我和你都一样舍不得。
我和你一样很难过。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可以交到那么漂亮的美女。

Ken Long, 这次的表演,令我更认识你。
平时我对你的印象,就是一个靠着墙壁的鼓手。
但是认识你后,才发现你是个很帅的鼓手。

Ryan,谢谢你来这次的联谊会。
很可惜不能表演。
我知道你的EQ很高。
你的歌声很好听,起码好听过我哥哥。
(我哥哥唱歌也不错)
你是适合做偶像派,实力派,创作派的歌手。
加油!等你的唱片~~

Jasmine, 你真的很棒。
你就像一个姐姐一样,照顾我们。
我很喜欢你的音乐,加油!!

志鸿,谢谢你的支持。
没有你,我想我没有那么快乐。

伟康,谢谢你的赞美。
没有你,我会很自卑。
1121club加油~~~

浩洋,谢谢你的安慰。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上更大的舞台,
但是你的每一句话,都让我会心一笑。

美怡,谢谢你的拥抱。
没有你,我没恢复的那么快。
你的怀抱真温暖。
难得我们不怕AH1N1。

维山,谢谢你抢我的面包。
没有你,我没有那么快忘记悲伤。

联谊会主席伟豪,谢谢你的残忍。
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

阿Du,总策划,谢谢你的协助。
没有你,Ken不可以那么威风。

恺莉,谢谢你。
你对我们的付出,我感受得到。
谢谢你为我们承受了许多责骂。

兴翔,谢谢你。
你真的很有导演天分。
下一届华文学会主席,我想不到其他的人选。

晴雯,谢谢你做我的舞伴。
不然我就要一个人跳闷舞了。

其他人,我不记得了。
原谅我是个善忘的女生。

啊~~还有~~
谢谢看这篇文章的人。
没有你们的留言,我也不会那么坚持地
写好每一篇文章。

roman, 萧繁, 小雨点, 月亮,杰克蚁,淑雯,魔女,小人物,阿游,yk,jenny,薇薇,旭仔,将鱼宰,莫莫,包菜花,黑翼,华女,jason, pink, orangetea, vinegar,扯铃队……

谢谢你们!!!!

37 comments:

冬之旋律 said...

我平时很喜欢靠着墙壁的哦?
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其实平时在学校没什么注意你的
但认识你后觉得你很friendly也很乐于助人^^

Charles W.Hong said...

不要太伤心,
加油哦~
你在舞台上唱着说好的幸福呢真的很好很棒!
你是最棒的 ^^
下次还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好的机会让你表现,
人数不止这 (好像只有800人),
也许下一秒,你可能接到周杰伦的电话邀请你到他演唱会做特别嘉宾~^^
加油哦~你是歌声永远地藏在我们心中,
歌唱比赛我们一定去支持+投票你!! HEHE~

^^

PHONTOM_1919 said...

虽然感到遗憾你们没有上场,
如有下次机会好好表演给我们看!
加油加油!!!
From:5D的黄衣人~ XD

Doreencyl said...

冬之旋律,你为什么叫冬之旋律。
在我心目中,你不是最cool的那个。
我乐于助人??我知道了。
你是说散钱吗??举手之劳。

Doreencyl said...

whchin,我有那么大牌吗,要周杰伦出马??
你的留言让我感到很窝心,谢谢你。
我笑到要脸红了。

Doreencyl said...

phontom,你是pkm吗??
没有感谢到你。
其实我也是爱哭鬼,哈哈~~

玉婷 said...

歌唱比赛和中秋晚会,
我在等你们三个~
以后往歌唱发展吧=)
华文学会爱你。

GeMiNi said...

你是我心中最棒的“蔡依林”...
还有大把机会...
加油!!!

~你传说中的purple~

Doreencyl said...

玉婷,我也爱华文学会。
其实我真的对自己没信心,唱歌,也不是很好听罢了。
梦想,要不要追呢?

Doreencyl said...

传说中的purple,你竟然把我跟蔡依林比。
哇,感动loh~~~

芷晴 said...

其实我好像被遗忘了叻~不过没关系..我记得就行啦~没有了这次的机会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下一次...记得你有唱歌表演或什么表演的时候,叫上我哦~我一定会去捧场的...支持你!!!


芷晴上..

冬之旋律 said...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emm...你说的很威风那个ken是谁啊?

ChrissYanyan said...

至于留些较感动的言,
我不大会写...
但是说你是不是superstar
我觉得你一定是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美人鱼’

永远支持你的vinegar

Charles W.Hong said...

加油!
中秋晚会一定要再县你的歌声哦!
加油加油!!



特别加料,只有毓琳有!:


你唱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

Doreencyl said...

芷晴,我不是特地没有写你的名字。
因为我只是些我记得的罢了。
讲起你记得,其实有人不记得他对我好过。
那个人就是扯铃队最自恋的男生。
他问我为什么要感谢他。
有没有咋到??

Doreencyl said...

冬之旋律,我讲的cool是冷。
冬天不是冷吗?令我联想到你不够冷。
冷,在我心目中,只有他一个人。
(因为他真的很冷)

Doreencyl said...

vinegar,你说你不会,其实你留的言真的感动到我。
美人鱼,你跟我的专属名字。
开心ing

Doreencyl said...

伟康,你真的很捧场,竟然留两次言。
歌唱比赛就可以听到了……
很期待,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你不用赞我赞到那么够力,我会觉得很感动的。

冬之旋律 said...

是啦...^^
哦? 你说的“他”是谁啊?
我可以知道吗?
他有多冷啊?

Doreencyl said...

我觉得你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
你怎么可以在那么短时间知道我留言。
你对那个人有兴趣吗?
可以去扯铃队找他。

冬之旋律 said...

因为我厉害啦...(自恋)
emm...我不认识扯铃队的人耶
除了karyan
中五的叻?
lol...竟然有人比我还冷

Charles W.Hong said...

第三次留言~
呵呵~会继续下去的~^^
加油哦~等着你的唱片叻!
^^ 到时我一定买正版的~要给我签名哦!^^

Doreencyl said...

那位冷冷先生的确是中五的。
在我认识他之前,我认为你很冷。
不过后来发现不是咯~
那位冷冷先生也一样。

Doreencyl said...

伟康,谢谢你捧场。
你看到学海了吗?
我很后悔那天没有去华文学会,
不过那时我在camp,没有办法,不然我就可以上报了。
算了,以后出了唱片才上到够。
(由于你一直赞我,我得意忘形了)

冬之旋律 said...

哦哦...那你是先认识那冷冷先生还是我啊?
其实我有时也可以很热的
就跟比较熟的朋友
我打鼓的时候就是最热的

Doreencyl said...

当然是冷冷先生先啦~~
人都是这样,跟比较熟的朋友,总会流露出自己的真性格。
我承认你打鼓的时候最热,还有很帅。

Doreencyl said...

当然是冷冷先生先啦~~
人都是这样,跟比较熟的朋友,总会流露出自己的真性格。
我承认你打鼓的时候最热,还有很帅。

冬之旋律 said...

哪有啦...
其实我没看过我打鼓时的样子耶
所以不知道我打鼓时是怎样的哦
我认识过的最热情和最乐观的人就是jenice咯
她好像没什么脾气耶

Doreencyl said...

jenice,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他。
觉得他是个有时认真,有时搞笑,有时耍皮。
没有的表演,他也恢复得很快。
真羡慕他那么乐观。

残月 said...

呜~~
琳琳……
你居然也把我遗忘了
早知我不去安慰你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各场比赛你是参赛者兼表演嘉宾嘛
加油吧
下礼拜就是选拔赛了
你一定会晋级的!
我期待你的表现
还有中秋晚会一定要表演哦……

哈哈

Doreencyl said...

残月,我没料到你会来看我。
我会加油的,虽然我也不是很会唱歌。
谢谢你了~~

孤魂夜女 said...

哈哈~
加油哦,我会是你永远的歌迷~
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Doreencyl said...

孤魂夜女,谢谢你的支持。
不过你是谁呢??我的记性很差。

rz_wong said...

变态咯...
comment多到...

Doreencyl said...

孤魂夜女,原来你是美怡。

贞贞,多数是我在留言好不好,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欣赏你的歌声的咯。。。
竟然将到我不喜欢听你唱歌降~~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你永远快乐,美丽的歌声永远跟随你

Doreencyl said...

家仪,谢谢你。
我唱歌很好听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