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考试,还是考试

外面下着太阳雨,我们在奋斗着。
数学很容易,高数我要死。
同样是数学,为什么相差那么大?
我承认,我之前没有很努力地做高数,所以今天才那么笨。

观察着四周围,这是我的兴趣。
看到立浩在求救,因为没有带到Protractor~
我很想跟他讲那题没有用到,我用算的方式。
基本上,我画不到。

他们几位,考试的时候一直讲话。
考历史的时候,他们竟然看后面的布告板。
拜托,有答案吗?

回来,我观察到很爽。
我其实做完了,也检查完了。
数学真的蛮容易,好像全部人都做完了。
等待的时刻终于结束,老师终于讲了那一句:
"Masa sudah tamat~"
我爽到,不过接下来是炸到。
"Tulis nama di setiap helai kertas, kerana cuma staple sahaja……demi keselamatan."
很好,很细心的老师。
今天之前,我从没试过在数学paper 2 的每一张纸上写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我一面写一面笑。

明天是华语,讲真的,很恐怖。
我觉得每一张纸都很恐怖。
不过上次我的华语作文离题了,这次,尽力吧!

很想睡觉……很多天没好好睡了。
有时候睡不着,有时候在读书,有时候……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

算了~尽力吧!

5 comments:

叉烧 said...

你读了bio没有?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的作文写到不太好……XD

Doreencyl said...

还没!!!!!!!
这叫谦虚~

rz_wong said...

除了加油我不懂还能讲什么...

幻影 said...

我跟我朋友研究发现,
大部分人在考数学时最喜欢听到的话是:“Tinggal lima minit lagi”;
大部分人在考高数时最害怕听到的话是:"Tinggal lima minit lagi"~

Doreencyl said...

贞贞,我会加油的!~

幻影,很好的研究。
超级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