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送别

我太不舍得即将毕业的朋友们。
我们在这间学校相遇,很快的,你们即将离去。
明年,我将当上学姐,而你们,已经各自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想,我应该会觉得不习惯吧!
我还是很依恋被人照顾的感觉。

缘分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已经很难得。
所以,我应该放下所有不舍得的感觉,真心的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快乐的活下去。
人生,最重要是享受,对吗?
记得,别忘了最初的梦想。

玉婷,美怡,伟康,维山,净航,茄敏,俊翔,蔚雄,Ryan,Jasmine……
回忆很美,因为有你们。
若干年后,当我把回忆翻开,一定会很有趣。
嘻嘻……

送给你们一首歌,留意歌词哦!

戴佩妮【什么都舍得】

到这里只能送你到这里
是我没勇气陪你走下去
没有勇气对不起我害怕看见你的背影

不哭泣说好谁也不哭泣
是我不争气我的眼泪多么不争气
对不起答应我你要照顾自己

不要你什么只要你快乐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忆是一辈子 我在你心里住过一阵子
不要你什么只要你记得 谁曾是你最依偎的那个
那个人是我也许走远了
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我什么都舍得

为了换你多一次微笑我什么都舍得


No comments: